学校主页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完美人生集团航天生物育种研发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农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9    访问:   

10月8日下午,我校与完美人生集团航天生物育种研发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完美人生集团董事长逄鸿星、总顾问杜水源、副总裁李英日、集团秘书逄凯童及我校校长谢景武、副校长李国江在等相关领导教师出席揭牌仪式。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尹柏双主持。

揭牌仪式上,谢景武致欢迎词,对完美人生集团一行的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完美人生集团能将珍贵的航天种子合作项目落到我校,对开启学校航天育种领域,启动吉林省航天育种新征程具有重大的意义。谢景武说,与完美人生集团航天育种合作按照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展顺利,初见成效,学校将在航天生物育种研发经费保障、试验用地使用、种子保藏及科研任务开展等方面再进一步加大投入与管理力度,期望在双方努力下,为学校、乃至全省在利用航天育种手段创新作物种质资源方面能取得巨大突破。

座谈会上,逄鸿星对我校科研育种团队2020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完美人生集团航天生物育种未来规划进行说明;集团总顾问杜水源也表达了双方的合作未来可期;农学院院长王帅对2021年度太空育种水稻方向、蔬菜方向及文冠果方向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宣读航天生物育种研发基地管理机构名单。

谢景武、李国江、杜水源、逄鸿星共同参与航天生物育种研发基地揭牌仪式;李国江为逄鸿星颁发我校航天生物育种研发基地客座教授聘书。

原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军、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院长王帅、副院长陈刚、副院长杨祥波及农学院彭沈凌博士、姜明亮博士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