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与吉林德翔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访问:   

为了贯彻落实吉林省关于“粮变肉”工程,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强化科技服务、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13日,校长谢景武、副校长李国江一行赴吉林德翔集团进行洽谈交流。

德翔集团董事长王世强,公司总裁王小兵代表集团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王世强的陪同下,我校领导先后参观了吉林德翔物流公司、吉林德翔牧业饲料厂、吉林德翔吉家现代化自养场、吉林德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吉林德翔亿羽孵化中心。

在吉林德翔集团总部,校企双方就科技服务、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开展了深入交流,为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小兵对公司的概况、发展前景和理念做了详细介绍,对我校所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的合作意义深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

谢景武对企业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重点发挥专业人才优势,积极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推动校企双方相互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并祝愿双方的合作更深入,方向更广阔、前景更光明。

座谈会上,我校校长谢景武和吉林德翔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起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与吉林德翔集团董事长王世强共同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助力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揭牌。

科技处处长尹柏双、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赵翠青及学院相关教师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