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吉林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情况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6    访问:   

9月15日,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岳强和人事处处长许鹤、人事处二级主任科员潘岩组成的吉林省校园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工作第一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党委书记张立峰,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王怀忠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公寓、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等重点部位,对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科学指导。督导组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吉林市六所高校的工作汇报。党委书记张立峰代表学校汇报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得到督导组领导的充分肯定。

党委书记张立峰表示要以此次省教育厅校园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等工作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教育厅的指示要求,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贯彻落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校园安全责任,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督导检查组到我校食堂检查指导

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