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吉林医药学院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12    访问:   

6月11日,我校“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吉林医药学院开展党史宣讲教育活动。吉林医药学院团委书记徐淑杰、副书记李莹及200余名“学习筑梦”班和“青马”班学员参加活动。

两名宣讲员分别以“延安整风鼎力自强”和“血战湘江遵义转折”为题,作了两场精彩的党史宣讲。作为第一次全党的深刻的马克思主义集中教育活动,延安整风实现了党的团结与统一,并创造性的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宣讲员翟祥月同学为大家讲述这一段深刻的党史,与会全体师生对延安整风运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宣讲员张敬远同学从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到第五次反“围剿”的失败再到血战湘江和遵义会议,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对革命道路的探索。

宣讲会结束后,吉林医药学院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再一次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激发了自已的爱国爱党热情,并表示会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