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12    访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精神营养,激发奋进力量,6月10,我校“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走进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两名宣讲员分别以“包干到户 体制创新”、“首届人大 奠定国本”为题,讲述了1954年9月15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盛大开幕,奠定了“两会”的基本架构,和1978年,安徽第一次率先进行的农村经济体制改革,拉开了中国农村改革序幕。精彩的宣讲让现场不时掌声阵阵。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宣讲会后,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做到求真务实、学以致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