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一行到我校调研营造科技创新生态工作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5-08    访问:   

5月8日,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刘多,吉林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副处长辛欣,吉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祝国平,吉林市科技局局长王德林、副局长国鹏,吉林市科技局引进国外智力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周秀丰,吉林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马千辉等一行九人到我校开展营造科技创新生态专题工作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张立峰、校长谢景武、副校长李国江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谢景武主持。

张立峰对刘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吉林省科技厅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国江从学校重点学科、科技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存量及流失流入、科技创新生态现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全省科技创新生态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刘多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技创新生态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学校的硕士点申报建设、特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