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8    访问:   

4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校领导张立峰、谢景武、叶海江、刘兆国、刘春雷、王怀忠、陈殿元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立峰主持。

本次报告会特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吉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席岫峰教授作《增强历史自觉 汲取奋进力量》宣讲报告。

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吉林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要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进程中建功立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

张立峰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牢牢把握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头,做出榜样。一要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想事干事成事的能力;二要学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做到心中有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三要学出清廉的政治本色,做到心中有戒,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法纪的约束下正确行使权力,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四要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到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结合起来,同迎评促建结合起来,同学校全力申硕结合起来,同助力吉林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结合起来,在“十四五”新征程上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巡察办、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各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报告会。

我校党委书记张立峰主持会议

吉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席岫峰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