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走进吉林化工学院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访问: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月27日,我校“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成员走进吉林化工学院,开展党史宣讲教育活动。宣讲团成员郑慧佳、刘佳悦、隋文博参与宣讲。吉林化工学院团委老师及300余名团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三名宣讲员分别宣讲“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和“一大首聚,开天辟地”三个主题,讲述了3个党史故事,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从五四运动,到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再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过程,宣讲接地气、现朝气、聚人气,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让在座的同学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如何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的不凡历程,也充分认知了青年人在国家民族存亡之际体现出的使命担当。精彩的宣讲让现场不时掌声阵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