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经管学子荣获吉林省职业院校税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访问:   

4月22日至23日,经济管理学院石玉洁老师带领2019级会计专业王红蕾、万蓉、王晶茹三位同学参加了在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吉林省职业院校税务技能大赛,并荣获三等奖。

吉林省职业院校税务技能大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财经类专业竞赛。大赛共包括“企业日常纳税业务和涉税业务管理”与“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两个竞赛环节,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在增值税发票领购、开具、抄报、整理、归档及纳税评估与税务风险点分析等方面专业技能。

我校学子在大赛中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在与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等省内院校的竞争与较量中,充分展现了较好职业素养与职业精神,荣获吉林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石玉洁老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我校学子在比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