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与正旭实业(吉林)有限公司举行共建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座谈会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4-16    访问:   

4月14日,我校校长谢景武、副校长李国江率领党政办公室主任唐志武、科技处处长尹柏双、中药学院院长张影、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赵翠青、农学院院长王帅一行7人赴通化县与正旭实业(吉林)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通化县副县长李旺、通化县工信局局长王秀娟、副局长王春林、正旭实业(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朴明国、运营总监穆启东、行政总监孙景伟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议由穆启东主持。

朴明国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正旭实业(吉林)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谢景武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是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技攻关能力的重要路径,更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乡村产业振兴、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校企合作的推进对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都有着重要作用。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专业优势、科技优势和教育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加快推进吉林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和通化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生物质能综合利用项目示范基地

参观设施园艺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