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2021年学术沙龙首场活动“科研项目申报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4-16    访问:   

4月15日下午,学校特聘科技项目管理专家、项目评审资深专家、原科技厅星火处处长沈志华,在我校第二报告厅作了科研项目申报培训讲座。科技处处长尹柏双、全校博士教师及有申报科研项目意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

沈志华针对科研项目申请的前期准备、项目选题、研究方向、拟解决关键问题、当前同类研究现状及对比分析、考核指标、经费预算等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并对申报书的填写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在互动交流时,与会人员踊跃提问,分别就自己研究领域项目申报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整场培训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学术价值和启发性。参会的教师一致表示,收益颇丰。

本次培训讲座,旨在鼓励全校博士和其他人员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为学校争取更多的科研立项做好准备。通过专家学者指导,引导我校科技人员提高申报质量,早准备、早行动,锻炼撰写科研报告的能力,凝练研究方向,形成科研团队,为我校今后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立项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讲座也是我校2021年学术沙龙自4月8日启动后的首场活动,其他学术沙龙活动将陆续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