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药学重点学科创新平台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2    访问:   

1.项目概况及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药学重点学科创新平台”由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以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20122]-0095号”批准,资金来源为公共财政预算资金,招标人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中吉禹和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采用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方式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邀请书具体内容如下:

2.招标内容

2.1招标编号:3694-224ZJYH20217

2.2项目名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药学重点学科创新平台

2.3项目实施地点:吉林省吉林市。

2.4招标货物列表: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备注

01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药学重点学科创新平台

1批

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热重分析仪、静电纺丝机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注:本次招标货物共1包。投标人应至少对一个完整的包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如果投标人所投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需提授权书,制造商直接授权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书,非制造商直接授权的需提供制造商国内逐级代理商的有效授权书;

3.2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已在招标人或招标机构处领购招标文件并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任何未在招标机构处领购招标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投标。

3.3 除非另有规定,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以下简称“合格来源国/地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3.5 接受委托参与项目前期咨询和招标文件编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受托项目的投标,也不得为该项目的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或者提供咨询。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包投标,共同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除外。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应在招标机构处领购招标文件,同时应按规定于投标前在必联网(http://www.ebnew.com)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chinabidding.com)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是否注册成功可与中吉禹和招标联系查询,未注册成功的投标人将不能进入招标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9投标人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应提供其开户银行在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如无法提供资信证明的,须提供最新年度的审计报告)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可以提供同类业绩合同、产品生产制造设备及生产能力等相关证明材料;若投标人为2021年以后注册成立的公司,可提供承诺书)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6月-2022年2月内任意三个月份的完税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参保凭证(注: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0投标人不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详见《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查询截止时点: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到投标截止时间期间。

3.1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12提供《单位负责人证明书》(附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或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附单位负责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

3.1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招标文件的领购:

4.1发售招标文件时间: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含单位负责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的原件及加盖红章的复印件,于2022年2月22日起至2022年3月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每日9:00至16:00,在中吉禹和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查阅和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书应于2022年3月16日北京时间09:30分之前递交,超过该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5.2开标时间:兹定2022年3月16日北京时间09:30分进行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5.3.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新华苑宾馆3011会议室(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7000号)。

6.本项目公示媒介:必联网、中国国际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传真和电子邮箱:

招标人名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翰林路77号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432-63288817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吉禹和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南三环与幸福街交汇处1088号绿地中央广场B8B座14楼

联系人:卢沛东

电话:0431-85378191、13039106686

传真:/

邮箱:1259746528@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