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与吉林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访问:   

12月22日,吉林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会暨在吉林市召开,来自全省宠物诊疗行业的200余名宠物医师代表全省170余家宠物诊疗机构参加了大会。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尹柏双院长、副院长王奔参加会议。

当日上午,举行了学术报告会。下午,召开了吉林省宠物疾病实验室诊断中心成立签约仪式。“吉林省宠物疾病实验室诊断中心”由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吉林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共同建立,将落户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尹柏双代表学院,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孙东波教授、吉林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靳召教授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吉林省宠物疾病实验室诊断中心”的成立,对吉林省宠物诊疗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使用,标志着吉林省宠物诊疗行业水平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文/图:吴斌

审核:赵世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