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党建文化长廊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1-09    访问:   

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新时代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组织认同感,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15人来到了九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建文化长廊参观学习。

经开党建文化长廊将党建文化与企业工作实际相结合,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用文字、图片等表现形式,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凝聚党建工作动力,展现经开的党建风貌与特色。同时,在党建工作驿站还设立“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学习角,发挥党员作用,树立党员形象。参观学习结束后,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再次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生动深刻的党日活动,是一场振奋的精神洗礼,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报道:宫立

审核:刘宝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