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爱在农苑,情暖元旦”青年师生联欢会
作者:青联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访问:   

12月3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团委、青年教师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爱在农苑,情暖元旦”青年师生联欢会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应邀出席,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与学生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欢会上,青年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来自于12个教学院部的青年教师精心准备的7个节目,农学院青年教师带来的滑稽舞蹈《欢乐舞新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小合唱《相亲相爱》等精彩纷呈,掌声不断。青年教师与不同民族学生代表围桌而坐,捋起衣袖,洗手包饺,他们有的在包、有的在学。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着,包出的饺子形态各异,不时引发一阵阵笑声。现场不仅有节目表演,还穿插了热闹的游戏,师生默契配合,其乐融融,营造了家的氛围。

整场活动充满了浓郁的青春气息,充分展现出我校青年教师多才多艺的文化素养与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我校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与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2020年,全体青年教师将会用饱满的热情、执着的信念迎接新的挑战,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