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在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金蝶杯云管理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访问:   

11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杜修芹、孙建、张大庆带领2017财务管理本科龚宝凯、郑彬彬,2017工商管理本科徐元及2018财务管理本科许瑞雁、杨阳、周佳2支参赛队伍和李玉华老师带领的2017会计专科谭琴,2018会计专科孙贝贝、薛滢霞1支参赛队伍与来自吉林省29所高校的77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吉林省大学生金蝶杯云管理大赛本科组二、三等奖,专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省大学生金蝶杯云管理大赛组委会主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在吉林财经大学举行。大赛是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经管类专业学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训技能竞赛。通过竞赛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报道:杜修芹

审核:李红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