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诵读音乐会
作者:食品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访问:   

11月14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诵读音乐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和企业代表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张国媛应邀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师生七百余人到场观看演出。

诵读音乐会由师生同台演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革命诗歌、红色家书和时代新诗节目等内容,以诵读、讲述、演讲、演唱、情景还原等艺术形式,从不同视角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努力与追求。

演出共分“不忘初心”、“跃身潮头”、“时代新篇”三个篇章,学院师生同企业代表共同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出学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决心,展现了对党忠诚、清风正气、勇于担当的精神风采。

关闭